余生心动.

新生代统治宇宙。

【贤梅】小红帽

愚人节联文

改编童话故事

小红帽篇

贤梅

短篇

1.17k

无脑甜

逻辑不通预警

 

______________

 

从前,有个帅气(可爱)的小男孩,叫做梅九亮,无论谁见了都会忍不住喜欢他,有一次,他的奶奶送给了他一顶丝绒做的小红帽,从那以后,梅九亮就整天把小红帽戴在头上,再也不愿意戴别的帽子了,于是大家变叫他小红帽

 

 

 

一天,妈妈对小红帽说:

“这有一瓶葡萄酒和一碗烤冷面,快去给奶奶送去吧,奶奶生病了,吃了这些就会好起来的,趁着烤冷面还热乎,赶紧动身吧,对了,一定要小心,听说最近林子里有狼”

 

说着,就把手里装着食物的篮子递给了他

 

梅九亮蹦蹦跳跳的往奶奶家走,一路上还哼着小曲儿,还去森林里采了几朵野花,走着走着,就到了奶奶家

 

 

“咚咚咚”

 

“奶奶,是我,小红帽,我来看您了”

 

敲了几下门,也没人开,这时,奶奶朝着外面喊着:

 

“小红帽,我不舒服,不能给你开门,你直接推门进来吧……”

 

梅九亮一推门,果然开了,他走到了奶奶的床边,被吓了一跳

 

“天啊!奶奶!你的耳朵怎么这么大啊!”

 

 

“那是为了能听清你点声音啊!”

 

 

床上的奶奶急忙回答

 

“那奶奶,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大呀?”

 

小红帽接着不解的问

 

“你听我狡辩……呸,你听我解释嗷,是因为更能好好的看看你啊!”

 

“不是你为啥说话你股东北大碴子味”

 

“你的关注点能不能别那么奇怪啊!”

 

奶奶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那奶奶,你的嘴为什么这么大啊?”

 

“那是因为能好好亲你啊!”

 

……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没错小红帽也有

 

“不……不是,你说啥?”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各床上躺着内个突然起身亲了一下他的嘴角,非常迅速

 

当他的脸在小红帽面前放大的时候,小红帽才发现

 

这哪是他奶,这他妈就是头狼啊!

 

当然,梅九亮直接被吓懵了!

 

但是更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这狼刚坐回去

 

“砰”

 

这头狼就变成了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大的少年

 

小朋友你的问号是不是更多了

 

 

主要吧,这个少年,他还是裸着的

 

等小红帽回完神,那个少年正在往自己身上套衣服,而且踢里秃噜都快穿完了

 

给梅九亮看的一愣一愣的

 

“唉,你好啊,我叫秦霄贤,是只刚会化人型的小狼崽!”

 

“唉,是不是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

 

坐在床上的少年摸摸头发,有些歉意的笑了

 

 

“啊?没关系没关系,内个……你好,我叫梅九亮”

 

梅九亮笑笑

 

“你好可爱,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梅九亮又懵了,这都哪跟哪啊

 

但是他承认,他确实心动了

 

他俩见面不到十分钟,变成人型不到两分钟,小鹿砰砰乱撞

 

但是我们傲娇的小红帽怎么能那么容易妥协

 

 

“不行!我不喜欢你!”

 

眼看小狼崽委屈巴巴的要哭了

 

梅九亮直接嗷啷(东北话)一嗓子

 

“秦霄贤我爱你!”

 

呵,尊严哪有爱情重要!

 

“那…我们在一起吧”

 

秦霄贤抬起头

 

梅九亮没说话,但是手牵上了秦霄贤的小爪子

 

end

_______

小彩蛋

 

你们好,我是小红帽的奶奶,我跟你们说嗷,小秦这孩子可好了,特别懂事,还会疼人,诶呦,这小子跟我说要追我家小孙儿的时候我可开心了,我家那小玩意终于能嫁出去了,这个机会当然是老身我出的!看这俩孩子在一起我开心啊!

 

 

end

____________

 上一棒@哒吧将哒吧将 

下一棒@溱洧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