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心动.

新生代统治宇宙。

【0523衍夏成歌·九辫】软绵绵与毛茸茸

上一棒老师@啾啾喜欢郭麒麟  的《关于夏天的那些小事》

下一棒老师@陆以之之之(开学周更)  的《草莓冰激凌》

 

 

本文cp九辫

短篇甜文

胎教文笔

童话故事

 

————————

 

DY森林最近来了新住客,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小狐狸全身雪白雪白的,还有一条蓬蓬松松的大尾巴

 

 

一大早,DY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还在睡梦中,小狐狸就拉着他小小的行李箱走进了森林,吵醒了还在睡觉的小动物们

 

 

“楠楠…楠楠…”

 

“王九龙!”

 

小黑猫张九龄被外面的声音惊醒了,他开始准备把身边的大白团子叫起来

 

 

“啊…老大怎么啦…”

 

大白萨摩伸出爪子揉揉小黑猫放在他身上的尾巴

 

 

“今天好像来新朋友啦!咱们去看看!”

 

小黑猫把大白狗的爪子薅下去拉着他往外跑

 

 

 

森林里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都醒了,都推门出来看看新朋友

 

 

“杨九郎!你赶紧起来!来新人啦!”

 

住在小羊杨九郎家隔壁的小仓鼠芳芳一猜就知道他没睡醒,就领着自己的眼镜蛇男朋友郭霄汉来叫他起床

 

杨九郎是整个森林里的唯一一只羊,他和别的羊不一样,没有那么大的眼睛,不过他软绵绵的,摸起来很舒服,不过他可是小霸王,不许别人摸,谁摸他就拿小蹄子踹他们,要不然就薅他们的毛

 

 

小羊被叽叽喳喳的小仓鼠给吵起来了,有些起床气,刚起来了的羊毛还没有搭理,更显得手感好了

 

 

最后小羊还是跟着他们两个走了

 

 

 

“咳咳,大家好呀,我叫张云雷”

 

小狐狸身边围了很多小动物,大家都好奇的打量他,森林里有一只狐狸的,叫何九华,不管他是一只火红火红的赤狐

 

 

小羊看到小狐狸的时候眼前一亮,感觉自己碰到真爱了,于是就冲进人群挤到最前面

 

 

小狐狸也马上注意到眼前这只与众不同的羊,为什么与众不同呢?因为人家羊的眼睛都很大,但是眼前这只…

 

这…

 

这…这这

 

这他有眼睛吗???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没错小狐狸也有

 

小狐狸咪咪自己有些近视的眼睛,好吧,他确实有眼睛不是瞎子,但是这个眼睛大小啊,和瞎子差不多少了

 

 

“唉!那个小眼八叉的!”

 

 

“我…我啊”

 

小羊有些迷惑,他羊生头一回被人直接喊小眼八叉,不过嘛,看在是心动的小狐狸份上,那就算了吧

 

 

“唉!对就是你,你叫什么啊?”

 

 

小羊突然觉得自己中了头彩

 

 

“嘿嘿我叫杨九郎”

 

“哦,好的九馕”

 

 

小羊挠挠头,这怎么给自己起外号这个名字就改不过来了呢?

 

 

“唉!那个我可以叫你磊磊吗?”

 

“啊?当然可以啦!”

 

小狐狸笑起来

 

“那…你可以住我隔壁吗?我隔壁正好是空的”

 

小羊鼓起勇气说

 

 

“唉?当然可以啦!”

 

小狐狸忍不住上手揉了两把软绵绵的羊毛,小羊居然没躲居然还挺享受,其他小动物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

 

 

 

 

“哎呦我散了散了吧!我估计杨九郎这是栽了”

 

小企鹅尚九熙觉得冰冷的狗粮在自己脸上拍

 

 

“哼!我的三庆园小霸王呢!”

 

垂耳兔孟鹤堂揉揉自己的大耳朵

 

 

“杨九郎国家驰名双标”

 

小橘猫周九良愤愤不平的搂着自家兔子,越想越气最后直接去兔耳朵上吧唧一口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小羊和小狐狸逐渐腻歪,成为了万恶小情侣,最后都搬到了一起

 

 

 

 

“小羊小羊,你知不知道,你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喜欢的人啦!”

 

小狐狸抱着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坐在石头上……

 

 

——————

 

急赶慢赶终于赶出来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