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心动.

新生代统治宇宙。

【六一糖果铺·贤梅】你喜欢什么


上一棒@被限流的叁月欧尼_ 

下一棒@温冉 


六一糖果铺


送礼物





——————————————————




“唉!梅梅!六一你要啥礼物啊?”


秦霄贤得了吧嗖的凑到梅九亮身旁



人梅九亮正打游戏呢,直接给了秦霄贤一爪子,让他别捣乱


“哎呀你消停点,还剩两人,这把应该能吃到鸡”



“你别打游戏了!天天就知道打游戏,都不管我吧!行不行!”


“不行”


梅九亮一枪爆掉一个人


“……”


“你改名叫梅有心吧,你个小梅人”


秦霄贤白了他一眼



“哎呦我天宝贝你憋玩啦!看看男朋友吧!”



最后爆头吃到鸡了的梅九亮心情大好,看到秦霄贤这出也就平平淡淡的怼了一句


“你能不能少跟孙九芳学,你学你也学点好的”



“唉!这就是你不厚道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给孙大头打电话,告诉他你说我跟他不学好”


秦霄贤打算去勾手机



但是梅九亮直接抢先一步,拿走秦霄贤的手机


“那我还敢告诉他你说他头大呢!”



“哎呀梅梅我错了,我就想问问你六一要什么礼物啊?就是你喜欢什么呀?”


秦霄贤可怜兮兮的凑到梅九亮身边,结果就收获到了爱的一巴掌



“我喜欢钱”


梅九亮平平淡淡的瞅了秦霄贤一眼



“啥?钱啊,钱好说,我就有这个,还喜欢啥?”



“…房子和车”


梅九亮就跟看傻子一样看着秦霄贤



“你是觉得咱们家这么大个房子不够你嚯嚯的了呗!你也学点好,别学孟哥一天天竟嚯嚯人,你还喜欢车啊,那我这玛莎拉蒂保时捷啥的满足不了你了呗!我都是你的了,你喜欢哪个就要”



“唉不对你会开车吗?”


秦霄贤一语致死



“你少跟周九良玩!人家都是捧哏怼逗哏,我一个逗哏还得被你怼!”


“切,我那就是跟一妻管严玩,他在他家家庭地位都那么低了,我总比他好点”


“吧”


最后一个字是秦霄贤看到梅九亮在瞪他的时候加上的



“你看看啊,咱们家不算被你整何九华他家去了的八宝,咱家一共三口,虽然到现在也没整明白我和奶球谁地位高,反正你都排老三,你心里还没点ABCD数吗?”



“嗯嗯嗯,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秦霄贤选择认怂,这要是再回怼两句,晚上睡觉绝对不让搂了,不让搂都小声,床都不让睡屋都不让进



就这样,一下午过去了,到了五点多钟,梅九亮刚打算去做饭,就听到一阵敲门声,就跑去开门


一打开门看到一送快递的


“我来”


秦霄贤突然蹿过来,抢先接过快递



“唉你邮的什么啊?”


话音未落,秦霄贤就徒手撕开盒子,把里面的东西放在梅九亮手里


那是一副耳坠,银色的链子上挂着两个白色类似于晴天娃娃的东西


“梅梅,儿童节快乐”


礼物并不贵重,但是梅九亮还蛮喜欢的,这种小耳坠小饰品其实秦霄贤没给他少买,但是这么一搞怪感动的



“都这么大个人了,儿童节还送啥礼物嘛…搞得像我多幼稚似的”



“那可不一样,你是我永远的小朋友”



end


————————

其实这篇文码文离发文也就差24个小时










评论(1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