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心动.

新生代统治宇宙。

最近有人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大厂了,其实根本不是,大厂男孩是我的信仰,怎么可能不爱了,圈子原来越广,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手机的壁纸却从来都是大厂男孩一直没变过。

两年了,他们出道两年了,组合解散半年了,大厂男孩解约的越来越多了。坤音的凡子,香蕉的小芙,麦锐的侃侃丧花,完整的组合就剩乐华和觉醒了,如今的几个宝贝还要去参加其他选秀节目了,我到是不想让他们出道

如今是不是没有几个人还喜欢:毕侃,卜岳,辰仁,坤廷,杰芙,异农…

估计以后同框都很困难了吧



2020年

我还在搞偶


祝我的男孩们出道两周年快乐


今日逃离大厂

失败









                                                                   2020.04.06 


     

评论

热度(8)